大大大彭子

与你分开后每天晚上都睡得不咋样 一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怪我没做好自己该做的 就这样不小心丢了你 现在连平常的聊天都很冷淡 好小回到高三那段痛苦的日子 就那样暗恋你不说出来完了像现在这样分隔两地上大学你也与我无关多好 最好的时候果然是暗恋的时候 翻原先的相册和聊天记录每一个都不忍心删也不想删 下不了手狠不下心 自己把自己作死了我也是够傻逼 写在朋友圈或者微博会让你感觉特别违心感觉我是装的吧哈哈  我真的是第一次对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你说得对我们都没错 也许你高傲的性格的确和我这种小孩子的性格合不来吧 不说了我要努力不再想你 还好你不玩LOFTER 不然我真的憋死了 我爱过你 不后悔 就这样吧 let it go  青春总是遗憾的 对吧


评论

热度(3)